博客年龄:17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35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曲鸣飞
职业:教师
年龄:27
位置:中国,北京
个性介绍:
希望及时更新自我

今天是大年三十

标签: 过年   中年   希望  
2007-02-17 10:45 阅读(?)评论(0)

今天是狗年的年三十,心情有些抑郁。

连续2年没有回家乡过年了,很想念原来的同学和朋友,不免有些伤感。或许是性格原因,我这个人喜欢伤感和怀旧,尤其到过年过节的时候,心里总是有一些莫名的惆怅,哎!按说这过年也就是一家人团团圆圆,然后走亲访友互相拜年,可我偏不喜欢这些,觉得什么都挺没劲,好吃的不过年也可以吃,该穿的平时也可以穿,过不过年能咋的?现在好多人都说年味儿越来越淡了,在我心中不是变淡了,是一点也没有了!可能也就是小孩子喜欢过年的热闹,随着年龄的增长,我越来越不喜欢过年了!

今年父母来到北京过年,看到他们的孙子自然是十分开心,他们也逐渐由中年步入老年,越来越图个团圆,奔一个天伦之乐。想想自己居然由青年向中年过渡,感慨啊!

感慨归感慨,毕竟是个年根,毕竟是喜庆的辞旧迎新之际,在此我还是衷心的祝愿我的亲人、朋友新春快乐,猪年大吉,希望儿子茁壮成长,健康快乐,也希望自己新的一年工作顺利,开心快乐!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