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35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曲鸣飞
职业:教师
年龄:27
位置:中国,北京
个性介绍:
希望及时更新自我

旅游结束,假期开始

标签: 旅游   老婆  
2007-02-01 22:01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昨晚旅游归来。上午还到陈嘉庚创办的集美大学参观游览,下午乘飞机抵达北京回到家中,看到了儿子,欣喜的同时不由得感叹交通的便利。

    旅游挺开心的,武夷山的风景不错,厦门的城市建设也很好,属于我喜欢的类型,这次我和老婆都感觉到了旅游带来的轻松和惬意,只是遗憾时间过得太快!另外,“出门观光,把钱花光,为国争光”,受新三光政策的感染,我俩花了不少银子,买了很多特产准备用于节日走动,甚至还让父母汇款支援,哎,谁让这年头,没钱什么都玩不转呢!

    对了,昨天下飞机,和老婆闹了个小别扭,今天她还耿耿於怀。出了机场打车的人很多,我推着行李车,老婆到处跑看哪能打到车,看了个人少的地方老婆就跑过去排队,等我到跟前她的后边已经排了好几个人,于是老婆叫过过去,我说前面人多不方便,可老婆硬是让我过去,我觉得不好意思让那么多人让路就没过去,最后老婆急了,过来抢过推车就挤了进去。。。。怎么说呢,观念问题吧,我确实有的时候缩手缩脚,有时候窝囊。。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假期里时间过的快! 下一篇:旅游中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